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機新知
協會相簿

中華有機與自然食品協會 ::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3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第十三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

最新消息
2023-4-23
2023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第十三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
 
時間:2022年06月19-21日
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官方主頁:點擊前往報名
展覽簡介:

  由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與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2023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簡稱HNC健康營養展)”將於2023年6月19-21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
  HNC健康營養展在健康領域經營了十二年,已成為優質品牌商拓展市場的重要平臺。展會始終深耕國內消費市場,掌握營養健康領域產業訴求,彙聚線上線下全管道買家,為參展企業搭建優質專業的採購平臺。展會堅持創新,隨著市場變化不斷開拓產品新板塊,針對時下熱門的海外優質品牌、傳統養生滋補品、地方特色產品、抗衰美容產品、孕嬰童健康食品設立專區。同時HNC健康營養展深度掌握政策導向,力邀行業大咖解讀產業走勢,邀請各大品牌藥店、連鎖超市及大型百貨經營管道,為展商拓展採購新管道,積極發揮行業組織引領作用與展覽平臺資源聚合作用。HNC健康營養展繼續保持展覽與行業結合的優勢,精准行銷,力拓國內大消費市場,助力各方攜手共贏產業紅利。 
 
展品範圍:
 
l   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營養品、膳食補充劑、有機食品、運動營養品、養生滋補品、孕嬰童健康食品等
l   中藥滋補品:靈芝、參茸、冬蟲夏草、燕窩、楓斗、阿膠 、枸杞、中藥飲片、保健茶、保健酒
l   美容養顏產品:美容口服液、藥妝、功能性美容產品、抗衰老產品、豐胸美體、減肥瘦身、排a養顏等;
l   保健用品:個人護理用品、按摩器具、健康體檢儀器、足療藥浴、理療儀器等;
l   協力廠商服務:委託生產、貼牌加工、合作開發、健康體檢、諮詢服務、註冊行銷等
 
為何參展:
 
  對於競爭日趨激烈的國內保健品市場,本屆展會不僅為展商廣泛招募全國代理商、經銷商,開拓國內大健康產業市場,展商還可通過三天展期內,有效且迅速的提高企業及產品知名度,更可在短短三天內與眾多買家「面對面」的洽商,同時掌握國內保健品產業機具發展潛力之新業態,瞭解國內大健康行業新的趨勢。本屆展會已經成為大健康行業內快速、高效、值得信賴的保健品一站式商貿平臺。
  
特色專區:
 
l   國際及品牌區:
展區將迎來多國地區的海外企業攜領軍品牌爭相入駐,眾多新生力量也將首次亮相。專區將為未能到場的企業搭建海外品牌集中展示區,幫助企業充分展現其品牌經營理念、樹立品牌形象,洞察營養健康市場爆發的潛在機遇,引領企業在中國市 場長足發展。
 
l   中華精品區:
HNC健康營養展為展示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而設立的中華精品區, 彙聚了以靈芝、人參、燕窩、石斛、冬蟲夏草為代表的傳統養生滋補品。
 
l   特色地方展團:
展會期間專區將迎來諸多特色地方展團,如吉林展團、浙江展團,集中展示地域性產品特色。
 
l   抗老美容專區 :
抗老美容專區將彙聚行業相關熱門產品、技術及原料,同時配套美容養顏、瘦身抗衰等主題論壇,全面解析時下熱點話題,推薦國內外優秀美容產品及服務。
 
l   情緒管理專區:
情緒健康與身體健康有著緊密關聯,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市場對有助情緒管理用品的需求也在不斷 增加。HNC將特設情緒管理專區,希望能讓更多的觀眾發現新產品,體驗新技術。
 
l   孕嬰童專區:
優選母嬰、兒童健康食品及服務,展品涵蓋孕嬰童健康食品、輔食、奶粉、營養品、天然及有機食品、母嬰機構服務等。

同期活動:

  HNC 2023邀約政府管理機構負責人及權威專家解讀中國保健品新政策、新法規,各類細分產業行業論壇、現場觀眾有獎互動活動、傳播正確健康理念的知名中醫專家養生講座、品牌企業新品發佈及現場專業的技術交流會等。 

l   創新匯-第十二屆中國營養與保健食品行業創新論壇
l   第十屆中國營養保健產業高峰論壇系列活動
l   第十屆營養健康產業發展論壇
l   第七屆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論壇
l   2023全國植物基與低GI食品健康論壇
l   第四屆營養與特殊食品產業創新發展論壇
l   “USP膳食補充劑標準與品質體系認證研討會
l   2023中國吉林人參健康(上海)論壇
l   第五屆大健康食品行業發展技術研討會
l   CMA展團及海外跨境對接會
l   第五屆營養與特殊食品論壇
l   ISSN中國運動營養研討會
l   2023全球植物基大會
l   2023快消品大健康論壇
l   連鎖商超、跨境電商配對會
l   連鎖藥店配對會

 

認識CONA  |  加入CONA  |  最新消息  |  服務平台  |  友好連結  |  聯絡我們  |  回到首頁
中華有機與自然食品協會   統一編號 / 10350390     協會信箱 / service@cona.org.tw
協會電話 / +886-2626-3836  協會傳真 / +886-2621-1698       
協會地址 / 251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45號7樓
Copyright © 2018 Chinese Orangic & Natural Food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